Saturday, July 23, 2011

sot sot 的我

PIPU~~PIPU~~~
一直疯疯癫癫的我。。。。
可让你丢脸了。。。。
从不顾形象。。。 哈哈大笑。。><
有点失态。。。。=。=

不是完美的女孩吧??
。。。。但往好的方面想。。我不做作啊。。。对不对呢?^.^
我喜欢做我自己。。。
给你知道我的一切。。。包括我的行为举止。。。
好和坏。。。
统统让你去发觉。。。
有时还得你体谅我。。。

但别担心。。。
我会做好MRS CHOE 的本分的。。。
不会让你失望的。。=D

我看到你就会笑。。。
可能是我的自然反应。。。
所以我有时幼稚。。。看到你笑。。。我觉得很开心。。。

我还记得以前。。。
你都不笑的。。。酷酷的。。。
讨厌死了。。。
现在的你。。总在我面前笑嘻嘻的。。。可爱死了。。。
OPPPSS。。。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你可爱。。。
(我收回我说的话)
=D

BLEK!!

因为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充满的笑容与欢乐。。。。
=)

MOMO N TIGGIE 米修你耶~~
我也是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