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冰冰

我们又去玩了。。。。=D
第一次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玩。。。。
感觉很快乐。。。
他的朋友还蛮好笑的。。。
虽然有点粗鲁。。。山上人吗。。。但很好参。。。

全部聚齐了。。。就出发去了。。。
他带我去吃冰 XD
我的最爱。。。^.^
也是他的朋友喜欢聚在那边谈天的地方。。。
很美。。。
但。。。。很多虫虫。。。怕怕。。。
他的女性朋友都很勇敢。。。=。=
可能习惯了。。不怕。。哈哈。。。
我也在那边装镇定。。。
好笑。。。

时间不早。。。所以就早点回家了。。。因为他很迟才载我。。。
我一个人在 USM 等他一小时多。。。T。T 我还蛮厉害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