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夜里

有了。。。。幸福了。。。。。却?。。。。怕了。。。怕了。。。。
曾经相信天长地久。。。。
相信白马王子的出现。。。。
曾经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

可惜现实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而是多么的残酷。。。。
被伤害过。。。被欺负过。。。被背叛过。。。。被利用过。。。。被威胁过。。。被恐吓过。。。。
对,时间久了。。。冲淡了。。。疤痕却。。。。。。还在那儿。。。。 放下过。。。。
但。。。有阴影。。。T。T

曾经想过一人过。。。。
但却禁不起诱惑。。。。=。=
人吗。。。。

被伤了又伤。。。还以为自己很强。。。
当我想放弃我自己时。。。他出现了。。。。
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过我。。。
他的举动。。。让我感动。。。。。动了心。。。。
选了他。。。!

害怕被伤的我。。。一直不敢放真感情。。。
我心的脆弱。。。。无人能知。。。。
连我也不知我是多么的脆弱。。。
每当眼泪流了。。。才知道。。。。。。却得一人在夜里无声的哭泣。。。。。
却不能得痛哭一场。。。。 很辛苦过。。。。。

但。。认识他后。。。。我的泪不是因为他伤害我。。。而是他无意的。。。
因为这些。。。也曾经分手过。。。。
但我们的爱一直都在。。。

我。。。也开始把我的心交给了他。。。。
给了他。。。。 却开始害怕。。。。过去所受过的伤。。还会重复吗???
我很信任他。。。但很害怕。。。。阴影吧。。。。
昨晚,我泪流了。。。。想到过去到今天。。。。
想到将来。。。。 他是否会把我丢弃??
他曾告诉过我。。。他不会和我说分手。。。。
如果第三次分手的话。。。他说也是最后一次。。。他不会再选择我。。。
因为他也怕了。。。

但我心里总觉得。。。第三次不会是我。。。而是他开口。。。
感觉这将要来临。。。。T。T。。
眼泪流流流。。。。。。 就像真的完了一样。。。
很可怕。。。。

我不想再一个人流泪。。。。
不想再一个人承担。。。。
希望多煎熬。。。我们都可以一起面对度过。。。。 我们承诺过。。。

可能幸福在我身边。。。让我感觉到。。。幸福一直是短暂的。。。。一切都会结束。。。
因为我不在相信爱情有天长地久。。。。
因为我觉得我不是这么的幸运。。。能跟我爱的人一起到一辈子。。

让我相信回童话故事好吗?
我想赖着你。。。

对不起,我想多了。。。。
只想告你。。。
I.L.U

1 comment:

  1. 抱歉~ 我曾告诉过你:
    "如果你再像以前伤我多一次,我不会选择留在你身边甚至对你不理不睬,不再给你的三次机会~"

    我之所以会这样子跟你说是因为我想要你对这次我们在一起的机会认真点,或许是我怕再失去你而发出的一个警告甚至是威胁,我并没有想过"它"会对你有这样大的影响~

    至于谁会对谁背弃~ 这个问题不要再想了~ 好好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说过的话一定会兑现的~ 不管你怎么想都好~ 不管你会有什么感觉~ 请第一时间告诉我~因为感情问题不能一拖再拖,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一起解决的~ 不要得到问题严重了才说出来,那时一切都太迟了~

    其实之前我告诉你我经不起第三次的分手,我不会再选择你是因为我很爱你!我要籍着这个借口威胁你不要再丢下我... 我现在连不应该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 就算你会有第三次~ 我也会愿意再选择你的~ 所以以后有什么事情,感受都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