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身边

最近。。。
在我身上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使到我很低落。。很烦。。很无助。。
觉得筋疲力尽。。
但他一直都在我身边默默安慰我。。
鼓励我。。
支持我。。。
教导我。。。。

感觉有他在我身边。。。
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要他在我身边。。
就仿佛有一股力量环绕着我。。。

对。。。是他给我力量。。。
就算只能在远方听我诉苦。。。
我也感觉很安全。。。
就会很轻松。。。
也会给自己一个微笑。。
心里总说“有他,别怕。。好吗?”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觉得很奇妙。。。
可能我们经历得太多。。。
心也渐渐连了起来。。。XD

就像我在BON ODORI 不见钱包。。。我心很急。。
但他牵起我的手。。。我就觉得“不要害怕”
但心里还是很慌。。。很慌。。。
当时我心里说。。。冷静。。。
想我在哪弄丢了。。
他说可能他弄不见了。。但我们都没责怪对方。。。
有怪一两句。。。
说。。。为什么要拿出来玩呢?现在好了咯??。。。
我知道我曾因这件事无意骂我无辜的朋友。。。
所以这次我选择冷静。。。

两人和谐的处理这一切。。。
他的一句“不要担心。。。一定会找到的”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但让我知道我不该放弃寻找的机会。。。
他一直责怪他自己。。。
我还得安慰他。。
还得坚强。。。不想让他担心。。。

只知道经过这次的事情后。。。
我才知道真正的爱情是怎样建立的。。。
不只是单单谈个恋爱。。。而是得经历许许多多的波折。。。
一起决绝。。。
才能有的 所谓坚固的爱情。。。
他说“后悔下来玩”
我只说一句" 我反而今天很有意义呢“
他傻眼。。
我觉得这是天注定的。。。
要我们一起经历这一切。。。
我很感激。。
也很开心最后找到我的钱包。。。
=)

我交过不少男朋友。。。
但你。。。不知为什么。。。 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事情却是和那些其他没有经历过的。。。。
可能是天耍弄我们。。。
但对我而言是监考我们彼此的爱情。。。。

真的真的。。。我很开心你一直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