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王八蛋

HOO~~~!!!!
每次骂我王八蛋。。。。
你还臭鸡蛋呢你!~~~~
哈哈!!!

你很粗叻你。。。。
害我。。也学到你了。。。
>.<
一直说王八蛋。。。
WEI。。。。
别一直说这些话啦。。。
很难听叻。。。
说就说嘛。。。。
干吗说你的DEAR 王八蛋WOR。。。。=。=

我很无辜的咯!!!~~~
还没骂你。。。就让你骂成姓 “王”的 第“八” 个 “蛋”
可怜叻!~~~T。T
HNG!!!
别过分咯你。。。。

希望你改掉你这个习惯啊。。。
不然你就要 KENA FROM 我了!~~=D
下心点。。。
别以为你学柔道。。。什么鬼道。。。
哈!!
我还比你厉害呢!~
我不告诉你我学什么。。。
我会把你打断十八断。。。
怕叻????XD
最好是咯。。。。
。。。
。。。
。。。
因为。。。我没有任何办法了耶。。。


不怕。。。也装怕啦。。。
给面子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