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烦!

从他们不原谅我的那刻。。
我决定改过。。。
但。。。他们始终不肯给我那丝机会。。。
而,我选择沉默。。。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妈也知道了。。。
她说。。。这么久的朋友了噢?。。。还这样?。。。还亏你们都大了。。。
我只说别说了。。。很烦。。。
我妈说她更烦。。。
她失业了。。。
没工了。。。
我们都烦。。。。!
我对妈说。。。
“烦让我们成熟吗”
必经历的。。。
成长的一部分。。。

心里却难过。。。
但得坚强。。。
妈也是。。。
她一直都坚强。。。
妈,辛苦你了!
=‘(

烦啊。。。
我也压着了。。。
身体变虚弱。。。
手常发抖。。。
没力。。。
很担心我的健康。。。

我从小。。肺虚弱。。。。
心脏不好。。。
+ 天气不好。。。
病来了。。。
一直喘。。。
+ 我想你了。。。
病恶化。。。
哈哈。。。
现在才知道相思病。。。真的如此啊~

他还敢跟我说。。能的话别联系三个月。。。
“你舍得吗?”我心里问。。。
我只能告诉你说我不能。。。

可能以后会分离一年。。也许?。。。
我不想。。。
我很想我的学业在这里。。和你一起。。。
如果到外地。。。也要和你一起。。。
我经不起。。。那相思的痛。。。
我知道我的心不会变了。。。
但如果分离。。。我会担心。。。
何况。。。你多人追。。。
多数。。。美的。。。

我离不开你了。。。也锁定你了。。。
=D
我需要你。。。ILU

我失去很多。。。
太多了。。。
最亲的人。。。离开我。。
每当想起您。。。我的眼泪。。。就流了。。。
爸爸。。。。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妈一定也是。。。

可能我注定失去吧。。。
不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