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

我本来打算不写的。。。
但一连串的事一直发生。。。
E 最近没空。。 想找机会聊天。。。很难。。
E, 我们很久没有好好说一句话了。。。
忙吗。。。 不能怪。。
忙着家务,家事,事业,学业。。。 他忙到连休息的机会也没有了。。。
哪有时间陪我啊。。。 我也不舍得吵你。。=)

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我一直尝试去憋着。。。。。憋着。。。。
眼泪。。。忍着。。。忍着。。。 已经很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许哭。。。
但。。。今天终算可以落泪了。。。终于啊。。
妈妈不在。。。我可以痛哭一场。。。
别说我无能。。别说我懦弱。。。
我已经很坚强了。。。真的。。。
每天得开心的装着。。。 一直说服自己说。。没事的。。。哭什么哭啊。。。伤什么伤啊你。。。
笨蛋。。。
不断骂自己。。。
也不断的想。。。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也不断的责备自己。。。。。。。
我快疯了。。。

连他也骂我了。。。
他。。。骂我了。。。
心很痛。。。 很痛。。。
我知道他很压力。。。
我痛不是因为他骂我笨。。。而是因为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很没用!!!
他已经够烦了。。。为何去找事跟他吵啊。。。
我什么也帮不是上。。。
只懂得哭。。。。!!!
哭屁啊你!!!
笨蛋!!!

我的压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情绪会失控。。
也不是没人再理你而已啊。。。
干吗这样折磨自己啊!!!

他骂得对。。其实。。。
我不因该为此事而伤心。。。伤过度了。。。
可能我的心情是绝望吧。。。
想死的念头。。。
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失去的不比别人多。。。
只不过几个而已。。。

所以。。。
当我写完这封后。。。
哭。。。也哭完了。。。
也该。。。振作起来。。。
作自己该做的事了。。。。。
别在去想了。。。
因为我也累了。。。。。
我只希望平平淡淡的。。过我的日子。。。
未来还很长呢。。。
我会记得他告诉我一句话“不可以太依赖别人”
可惜。。。我已习惯依赖着你了。。。

这次的波折。。。 其实真的很难从中走出来。。。
但我却慢慢的自己站了起来。。。
觉得没有他在我身边。。。总比较无助些。。。
也很沮丧。。。
觉得在一瞬间。。少了爱。。。 他们的爱。。。他们他们的爱。。。和他的爱。。。
我已经坚强了多年。。。 我很想休息啊。。。
我这次的伤。。。 就像我以前被人遗弃的伤一样痛。。。
而我最怕就是这种痛。。。
因为我觉得我很没有没有用。。。。。

可能这次老天又要我振作起来过。。。
没人的扶持下。。。 真的很辛苦。。。
不敢告诉我妈。。。
直敢在电视机前乘机溜几滴眼泪。。。
睡觉不哭。。。
但睡不着。。。
已有两三个星期多了。。。
让我品尝到人生的残酷。。。

他也可能选择让我一人去面对。。。
因为在社会上还会遇到更煎熬的事情。。。得去面对。。
但我希望。。。即使不能在彼此身边。。。也能给于彼此温暖。。。
他已忙起来。。。就会忘记很多事来。。。

我只想我们的未来。。不管多困难。。 真的可以一起面对。。。
我也不想因为学业而离彼此两地。。。。


ZING 会勇敢的从今日起。。做好本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